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牟定县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进企业”科普知识宣传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7:12    作者:杨天姿    来源:牟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6月21日,牟定县地震局受邀到中铁二局楚雄项目部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暨地震应急演练活动,项目部4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县地震局副局长卜光江围绕地震的基本理论知识、震时如何逃生及震后自救互救知识等方面知识进行讲授,并结合大量的事例讲解了应急避险知识和技巧,加深项目部职工对防震减灾科普知识的认识。县地震局局长周俸朱指导项目部开展了地震应急演练,并对演练进行总结点评。整个演练设置科学合理,参演人员严肃认真,应急避震动作规范,紧急疏散和自救互救快速有序,达到预期演练目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干部职工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应对处置地震灾害的综合能力。

讲座现场

开展演练

 

上一条:元谋县地震局指导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武定县地震局积极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