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州、市地震局开展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和抗震设防要求监管检查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09:46    作者:胡春平    来源:楚雄市地震局     点击:[]次

6月21日,州、市地震局在卢晓林局长带领下,深入楚雄市格林绿城和碧桂园在建建设工程项目开展地震安全监管和抗震设防要求监管检查。

通过现场查看、查阅图纸资料、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住宅小区、幼儿园等建设工程项目开展地震安全性评价、抗震设防要求落实情况。在座谈会上,要求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动参数区划图》(GB18306-2015)规定;学校、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建设工程项目,推广使用减隔震技术,严格依法按照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做好项目建设。

此次专项检查是州、市地震部门依法履行建设工程抗震设防监管责任的具体体现,也是强化建设工程地震安全事中事后的监管。通过检查,增强了企业的地震灾害风险防范和安全意识,确保了建设工程严格按规定进行抗震设防。

 

召开座谈会

查阅相关资料

实地检查(一)

实地检查(二)

 

上一条:双柏县地震局开展地震监测台站维护管理工作
下一条:全力推进科普示范学校创建,不断扩大防震减灾示范引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