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市地震局对全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提出工作建议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10:07    作者:高华宴    来源:禄丰市地震局     点击:[]次

6月30日,在禄丰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的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项目调研交流工作会议上,市地震局高华宴同志简要介绍了目前禄丰市辖区内建设的投入使用的地震烈度数报与预警工程项目基本情况,并对禄丰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项目提出了行业建议。

建议在全市的应急广播体系建设中,充分考虑地震预警信息发布终端与城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的软硬件有效衔接和无缝对接,统筹规划建设或预留好软硬件接口,统一协调指挥调度,按需分配做好应急广播终端设备资源配置,真正发挥好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在各种自然灾害,尤其是地震灾害中的应急响应作用,达到最大程度防灾减灾救灾目的。

上一条:大姚县地震局开展建设工程抗震设防检查
下一条:禄丰市地震局及时处理预警台站故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