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地震局开展建设工程抗震设防检查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10:56    作者:杨明会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6月30日,大姚县地震局联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深入开展建设工程抗震设防检查。联合检查组先后到赵家店镇北新街幼儿园教学楼建设项目、县职业教育中心实训基地实训楼、县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城央一品二期建设项目开展检查。检查中,认真查看了工程的抗震设防设计、场地评级、专家评审意见、可研报告批复等相关资料,按照《建设工程抗震管理条例》相关要求,与建设方、施工方对新建、改建、扩建工程的抗震设防要求确定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联合检查是县地震局切实履行抗震设防监管职责具体措施,对提高我县新建、改建、扩建项目工程的抗震能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楚雄市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培训进军营活动
下一条:禄丰市地震局对全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提出工作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