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地震局深入大姚移动分公司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日期:2022年07月06日 16:12    作者:余发荣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7月1日,大姚县地震局联合中国移动大姚分公司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暨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县移动分公司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朗诵红色经典诗歌《党旗下》,认真聆听地震科普知识培训。培训中,县地震局局长余晓红同志围绕认识地震、地震预警与预报、地震时如何逃生及震后自救互救知识等方面知识进行讲授,结合大量的事例讲解了应急避险知识和技巧,并指导开展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县移动分公司干部职工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应对处置地震灾害的综合能力,同时也对我局的党建工作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上一条:禄丰市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牟定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组对县地震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