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地震局党组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年07月07日 15:05    作者:张萍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州地震局党组深入开展“七·一”走访慰问7名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向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局党组书记杨芳走访慰问了全国地震系统先进工作者、享受云南省政府特殊津贴的老党员干部胡智文同志和退休老党员干部侯家学同志。杨芳书记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为防震减灾事业作出的贡献。杨芳强调,老党员、老同志是防震减灾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防震减灾工作,充分发挥丰富的经验和专业技术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州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德培深入鹿城镇西苑社区变压器厂老党员困难党员何振斌、朱宝英家中,与他们深入的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勉励他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传承好红色基因,继续为党贡献余热。

 

慰问退休老党员

慰问社区困难老党员

 

上一条:大姚县四举措扎实推进建设工程抗震设防管理
下一条:永仁县地震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