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元谋县地震局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爱国主义教育
日期:2022年07月18日 09:52    作者:任科梅    来源:元谋县地震局     点击:[]次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锲而不舍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发挥廉洁教育基础性作用,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政治性。近日,县地震局、县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到位于江边乡的元谋县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切体会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随后到元谋县新时代廉洁文化中心、元谋县党群教育中心参观学习,现场感受正反两方面人物的心路历程,接受新时代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最后到云南省地震局元谋水化站参观学习。县地震局文兴明工程师给应急局、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介绍了水化站观测井、观测项目的基本情况,进一步拓展参观人员知识视野及防震减灾方面的知识。

通过活动开展,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及防震减灾意识都得了到进一步增强。

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

上一条:双柏县地震局开展地震预警台站巡查维护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委书记刘勇同志调研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时强调七点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