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开展地震预警台站巡查维护工作
日期:2022年07月18日 10:48    作者:刘晓燕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极端天气下地震预警台站的正常运行,双柏县地震局对双柏县辖区内的地震预警台站进行巡查维护。

双柏县地震局副局长罗正春一行4人于7月12日上午深入妥甸镇丫口地震预警基准站,对台站的通电状况、设备运行情况、监测环境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对离县城较远的鄂嘉地震预警基本站、安龙堡地震预警基本站,及时通知台站维护人员对台站运行情况进行巡查,并要求一旦发现问题或隐患及时处理和上报。

通过巡查,双柏辖区内的地震预警台站运行正常。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柏县地震局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正确把握政治方向,确保台站安全运行,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

台站巡检


上一条:元谋县召开2022年地震应急演练桌面推演协调会议
下一条:元谋县地震局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爱国主义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