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召开2022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2年08月05日 17:15    作者:刘晓燕 李中才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22年8月5日上午,双柏县召开2022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辉,县抗震救灾指挥部成员单位、各乡镇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地震局局长柏永相传达2022年全省全州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通报全省全州及双柏震情形势意见和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杨辉作了讲话,强调和安排部署下半年防灾减灾救灾重点工作: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将“防大震、抗大灾”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二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不断增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做实做细地震应急防范准备工作;四要牢固树立“宁可备而不震,不可震而不备”的防震减灾工作理念,埋头苦干、克难奋进,主动担当,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地震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局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南华县地震局开展建设工程抗震设防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