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地震局深入州民政局开展防震减灾专题培训
日期:2022年08月09日 15:58    作者:张俊雄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职工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8月8日,楚雄州地震局深入州民政局开展防震减灾专题培训宣传活动,州民政局5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活动中,州地震局局长卢晓林以多媒体的形式,结合民政局的工作特点,绘声绘色的讲解地震灾害的应急处置知识和防震避险技能,并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地震应急自救互救手册》读本,精彩生动的讲授让民政干部职工听得津津有味,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树牢民政干部职工的防震减灾风险意识,提升了防震减灾科学素质和防震避险能力,强化了防震减灾“六进”宣传效果,进一步扩大了防震减灾宣传面。

(一)

(二)

 

上一条:大姚县地震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永仁县地震局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