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地震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08月12日 11:19    作者:余发荣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8月8日,大姚县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化廉洁教育 弘扬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吞静等3名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奉献的精神。到新时代廉洁文化中心接受廉洁教育,参观了警示厅和阳光厅,集体学习了党员干部“四个必须”“八条规范”,观看了《党员干部建立良好家风》警示教育专题片。随后,党支部书记余晓红同志为大家讲授《好家风促进工作好作风》专题党课。局班子成员还深入干部职工家中开展“廉政家访”,与干部本人及家属谈心交流,签订《家属守廉助廉承诺书》,引导干部职工家属当好“内廉助”,守好“幸福门”。

通过本次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为推动大姚县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作风保障。

 

廉政教育

廉政家访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局组织开展2022年地震应急处置演练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深入州民政局开展防震减灾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