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地震局毛德培副局长一行到永仁县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年09月06日 09:39    作者:龙庭秀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8月31日上午,楚雄州地震局毛德培副局长一行3人到永仁县地震局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调研中,县地震局副局长王正刚向毛副局长一行汇报了2022年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毛副局长对县地震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继续努力,争取再上一层新台阶。一是要加强地震监测仪器设备、设施的管理维护,确保观测数据连续有效;二是要坚持做好数据处理和跟踪分析等工作,提升年度观测质量;三是要做好应急值班值守,确保震情信息畅通和震后有序的高效处置。

随后,起浩副科长对县地震局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监测业务技能培训。

座谈交流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闻“震”而动扎实开展地震应急拉练和演练
下一条:双柏县地震局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