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云南地震台到大姚六苴调研预警台站工作
日期:2022年11月14日 14:33    作者:李天元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22年11月8日,云南地震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奎、高级工程师李倩、李勇、工程师龙飞等一行7人到大姚六苴调研预警台站工作。

邱奎副书记查看了六苴基准站的网络监测设备、加速度计等运行状况,验收了预警站道路硬化工程,对台站观测环境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邱奎副书记强调,地震预警台站作为云南省群测群防的基础性工程,要确保台站运行的稳定性,同时,预警台站作为地震部门科学研究项目,观测监测环境要保障开展正常的科学研究,突出科学属性。

下一步,大姚县地震局将严格落实云南地震台关于预警台站工作相关要求,加强预警观测台站日常运维管理,强化运维人员学习培训,督促好台站看护人履职尽责,确保辖区内地震预警台站正常运行;同时将积极配合好云南地震台对预警台站观测环境的提升改造,与施工单位做好交接,做好改造工程的监督及验收。

上一条:楚雄州扎实开展2022年县市防震减灾考核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地震局组织开展云南省防震减灾宣传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