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扎实开展2022年县市防震减灾考核工作
日期:2022年11月15日 17:09    作者:潘钰涵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楚雄州地震局党组高度重视防震减灾考核工作,先后召开2次党组会研究安排,抓好落实。2022年11月11日上午,组织召开2022年度县市防震减灾工作考核视频会议,在州地震局地震应急指挥大厅设主会场,各县市地震局地震应急指挥中心设分会场。

考核工作依据《云南省州(市)防震减灾工作年度考核办法》和《楚雄州2022年县(市)防震减灾工作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围绕“体制机制建设、监测预报预警、震害防御、地震应急、公共服务与法制建设、重点任务和创新工作”六项内容,考评委成员在听取各县(市)防震减灾工作落实情况汇报(PPT),查阅各项举证图片和文字等材料的基础上,结合平时掌握情况,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考核评分。通过考评,全面检验了全州防震减灾工作落实的成效。

州地震局党组书记杨芳强调,一是要聚焦省对州的考核目标要求,细化分解任务,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弱项,迎接好省地震局对州市的防震减灾工作年度考核;二是要进一步吃透考核政策,深入细致研究各项考核指标,切实做到心中有数;三要牢牢把握综合考核导向要求,充分发挥考核“以考促干、以考促建、以考促优”的“指挥棒”和“助推器”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双柏县地震局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云南地震台到大姚六苴调研预警台站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