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武定县地震局积极开展2022年云南省防震减灾宣传日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10日 17:46    作者:童利华    来源:武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22年11月4日上午,武定县地震局按照省州地震局通知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县体育馆积极开展2022年云南省“11•6”防震减灾日科普宣传活动。

今年防震减灾日活动的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共建和谐家园”,县地震局在宣传活动现场悬挂宣传布标1条、摆放宣传展板6块、设置咨询台1个、共向过往群众发放《防震避震常识》、《防震知识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县民众防灾避险意识,有效地普及了地震知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防震减灾工作的良好氛围。

宣传活动现场

上一条:牟定县地震局组织开展云南省防震减灾宣传日活动
下一条:省州市地震部门深入楚雄市思源实验学校开展“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