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鹏深入武定县地震局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09:18    作者:徐天华    来源:武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11月23日,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鹏与武定县人民政府县长沈海燕深入县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工作调研。程鹏副州长一行听取了县地震局局长李贤达的防震减灾工作汇报,对县地震局的班子建设情况、地震台网的分布和运行情况、地震断裂带分布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了解,查看了地下流体观测井,仔细询问日常监测数据处理和设备运行管理情况。

程鹏副州长强调,防震减灾工作任务艰巨,地震形势复杂严,使命光荣。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和工作责任,绷紧责任之弦、思想之弦、行动之弦。二是要增强风险意识,树立震情第一的观念,加强震情跟踪监视工作,提升地震监测预报预警能力。三是要加强应急物资储备,特别是要加强远离储备中心乡镇的物资储备。四是要加强应急值守,认真做好应急准备工作,认真修订完善地震应急预案,加强地震应急演练,不断增强地震应急处置能力。

上一条:“四个聚焦”深入推动双柏新时代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
下一条:楚雄市地震局开展地震房屋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