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地震局党组书记杨芳深入永仁县地震局开展春节慰问
日期:2023年01月20日 12:54    作者:谢蓉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楚雄州地震局党组书记杨芳一行深入永仁县地震局进行春节慰问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杨芳书记详细了解县地震局的人员配置、应急值守,以及对全州防震减灾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情况,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在防震减灾事业岗位上的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并为干部职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县地震局王泽华局长对永仁县2022年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杨书记对永仁县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芳书记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当好“宣传员”,向党委政府做好汇报,宣传好我们地震部门。二是创新思路,2022年永仁县防震减灾工作圆满收官,成绩喜人,希望2023年多创亮点,为全州提供更多的经验和做法。三是牢固树立“震情第一”的观念,在春节假期间加强震情跟踪监视、应急值守和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工作。

最后,杨芳书记还实地查看了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云南永仁永定地震监测站,看望了监测站管理员。

 交流座谈

慰问永仁县地震局

实地查看监测站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局五举措落实落细春节期间地震安全保障工作
下一条:双拍县地震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