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数九寒风萧瑟寒 新春慰问关怀暖
日期:2023年01月20日 10:17    作者:余秋燕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春节将至,楚雄州地震局党组书记杨芳深入永仁县检查指导防震减灾工作,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送去温暖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祝福。

在座谈会上,杨芳书记与大家畅所欲言、相谈甚欢,从工作成效,谈到未来防震减灾工作的美好蓝图,最后杨芳书记强调地震部门要抓住每次机遇,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地震安全保障服务。

座谈会结束后,杨芳书记还深入地震监测台站察看,详细了解台站的日常运维情况,并要求守护人员加强对春节期间的看护力度,确保监测台站正常运行。

思路引领航向,实践孕育新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县地震局将更加勠力同心、笃志前行,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执着,续写防震减灾事业的新辉煌。

 

座谈交流

实地查看地震监测台站

上一条:双拍县地震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州地震局卢晓林局长深入基层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