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拍县地震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2023年01月20日 10:26    作者:李中才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以严明的纪律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1月19日,双拍县地震局组织干部职工召开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强调,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刻领会各级会议精神,树牢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在实际行动中防范和抵制各种“节日腐败”和“四风”问题: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抓纪律作风、严守党规党纪,树立廉洁过节、节俭过节的意识。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严于律己,带头执行各项规定要求。三是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强化岗位责任,严格执行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党组书记杨芳深入永仁县地震局开展春节慰问
下一条:数九寒风萧瑟寒 新春慰问关怀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