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市全面启动2023年度“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
日期:2023年02月03日 14:37    作者:高华宴    来源:禄丰市地震局     点击:[]次

为扎实做好2023年度的“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禄丰市地震局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赛”的工作姿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按照“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的工作要求,对“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工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推动。

2月2日上午,市地震局相关同志到市教育体育局就落实2023年度“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工作计划开展沟通对接,双方就活动开展目的意义及其工作方式、合作支持要求进行深入交流研讨,肯定了参加全省第二届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小小讲解员大赛取得的成绩。

在今后“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中,市地震局与市教育体育局表示要加强信息沟通交流,相互做好支持配合,把“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活动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切实提高全市师生应急避险和防灾减灾能力,真正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目的。

 

上一条:禄丰市地震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第一期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转载|闵宜仁在全国地震局长会议上强调 深入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 有力保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 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