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市地震局积极参加“2023年普法强基补短板暨平安建设宣传月”宣传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02日 10:51    作者:李汉琪    来源:楚雄市地震局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平安法治建设的安排部署,3月1日,楚雄市地震局参加了在桃源湖广场举行的“楚雄市2023年普法强基补短板暨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市地震局结合防震减灾工作实际,紧扣“普法强基平安楚雄”主题,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标语,向社会公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云南省防震减灾条例》,发放《地震应急自救互救手册》、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折页等资料1000(册)份,现场解答了防震减灾法律法规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防震减灾相关法律法规,有效提升广大市民防震减灾意识和应对地震灾害的能力,对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楚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姚安县地震局积极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下一条:永仁县召开2023年防震减灾救灾工作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