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云南省防震减灾科普公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6年09月05日 10:31    作者:楚雄州地震局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由云南省地震局联合云南网组织开展的云南省防震减灾科普公益作品征集活动于8月15日正式启动。此次征集推广活动是我省10项重点工程之一,旨在进一步引导社会公众有序参与防震减灾,提高公众防震减灾意识,积极营造“防震减灾,从你我做起”的良好氛围”。活动在云南网设立专题网页,历时4个月,面向社会征集图片、文字和视频等形式的科普公益产品,活动包括征集、展播、投票、评审、评审后进行公示展播、颁奖等环节。

请各县市地震局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加强协调,多形式、多渠道宣传推介此次征集活动,广泛组织动员当地社会公众尤其是青年人员积极参与。

云南网首页“征集活动专题网页”链接:http://special.yunnan.cn/feature14/node_69760.htm

楚雄州地震局

2016年9月5日

投稿咨询联系人及电话:云南省地震局宣教中心 张吕,0871-65749983

上一条:2016年度全州县市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