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开楚雄州地震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和邮箱的通告
日期:2018年08月13日 14:21    作者:楚雄州地震局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和全国、全省、楚雄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发动人民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和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线索,坚决铲除黑恶势力和打击“保护伞”。现将举报电话、邮箱通告如下:

楚雄州地震局举报电话:0878-3128170(工作时间内)

0878-3123023(工作时间外);

举报邮箱:cxzdzj@163.com

楚雄州公安局举报电话:0878-3123110、110、3135110。

欢迎广大群众及全局干部职工积极举报防震减灾工作职责范围内的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对相关举报我们将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利。举报线索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楚雄州地震局
2018年8月13日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关于参加防震减灾工作专项民主监督动员视频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8 年全州地震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全州地震局长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