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风党建
楚雄州地震局积极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活动
日期:2018年05月17日 10:38    作者:陈猛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万名党员进党校”暨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2018年5月8日至10日,州地震局联合州青山嘴水库建设管理局、州安监局等六家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外科级干部到州委党校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学习。

州地震局党支部与协作单位党组织周密筹划、全面动员、精心组织,共计84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聘请州委党校教师系统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全面从严治党、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监察法》等专题。通过自学、课堂教学和结业测试,深化了培训效果。州地震局8名党员和2名科级党外干部参加培训,难能可贵的是州地震局机关党支部所属党员、退休干部起建平同志作为全体学员中唯一一名退休人员全程参加了培训学习和结业考试,展现了退休不褪色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出终身学习的理念,其精神受到了大家的称赞,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

通过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活动,切实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进一步理解党的十九大、新党章、宪法等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让党员振奋精神,勇担重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今后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重温入党誓词

颁发结业证书

上一条:遵循党章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下一条:转载|思想纵横:中国共产党的世界眼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