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风党建
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革命传统
日期:2019年07月18日 16:24    作者:毛德培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楚雄州地震局机关党支部按照州委、局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政治文化建设加强年、意识形态工作巩固提升年以及基层党建创新提质等“五个年”工作的要求,局党组先学先改和基层党建创新提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到大姚县赵祚传烈士故居瞻仰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英雄精神。

2019年7月18日,州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达大姚县金碧镇七街社区居委会仓西村,向赵祚传烈士墓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赵祚传故居参观红色文物,聆听烈士家书,同时也留下了深切敬仰;在人民公社大礼堂讲党课;沿着红军长征足迹,重走红军长征路;在社区居委会党员活动室观看四集赵祚传简史纪录片,并交流学习教育心得体会。通过丰富的活动内容,以鲜活的典范,強化党员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彰显忠诚和勇于担当,擦亮鲜红的底色,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先烈革命事迹

聆听烈士家书

州地震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毛德培在人民公社大礼堂讲党课

题词留念

交流学习心得

全体党员合影

上一条: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缅怀赵祚传革命烈士心得体会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深入三家村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