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风党建
楚雄州地震局组织开展廉政专题党课
日期:2019年09月27日 16:44    作者:谢蓉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2019年9月27日,楚雄州地震局廉政专题党课在州地震局应急指挥大厅开展,由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司法局纪检组组长周云生主持,纪检组副组长李志成现场讲授,州地震局和州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课学习。

李志成副组长从楚雄州近期腐败案件和对腐败再认识两个方面,以多媒体课件,结合大量腐败案例,播放党风廉政动漫宣传短片的形式,作题为《不忘初心 讲纪律守规矩》的廉政专题党课,警励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做官知足,做人知不足,做事不知足。

周云生组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宗旨、自律、民主和责任五种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树立正确的政绩观。

此次廉政专题党课效果显著,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自警、自省、自律、自励,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廉政专题党课

观看腐败案例

上一条:2019年楚雄州机关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习体会
下一条:认真落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实践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