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风党建
武定县委党风廉政第七检查考核组对县地震局进行考核
日期:2019年11月13日 10:11    作者:杨艳    来源:武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19年11月5日上午,武定县地震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会。会议由县地震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忠平主持,县委第七检查考核组组长及成员、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县委第七检查考核组组长朱海成代表考核组作动员讲话,就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重要意义、考核程序、考核纪律做了强调;其次,由县地震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忠平代表县地震局向考核组汇报了2019年武定县地震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县地震局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述责述廉情况汇报。最后,考核组对县地震局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及谈话,并全面认真细致地检查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台账资料。

县委第七检查考核组要求:县地震局要以本次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为契机,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改进不足,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优异成绩,促进防震减灾事业的不断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条:转载|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解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