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风党建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
日期:2020年04月14日 12:14    作者:赵琼芬    来源:     点击:[]次


        意识形态,即系统地、自觉地反映社会经济形态和政治制度的思想体系。是社会意识诸形式中构成思想上层建筑的部分,表现在政治、法律、道德、哲学、艺术、宗教等形式中。一定的社会意识形态是一定的社会存在的反映,并随着社会存在的变化或迟或早地发生变化。

        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
下一条:转载|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