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风党建
楚雄州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7月29日 11:41    作者:彭炜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为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及时发现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根据楚雄州委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7月28日,楚雄州地震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宋志峰同志通报会前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和面向党员群众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谈心得体会和感悟收获,汇报了党中央指定教材学习情况。对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转变工作作风四个方面认真剖析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与会党员现场发言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作个人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其他同志诚恳批评,既指出不足,也提出改进建议,互相帮助,增进团结,保证了组织生活这个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认真、实事求是。

最后,宋志峰同志代表党支部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组织生活会筹备工作,同志们思想上高度重视,本着对组织、对个人、对事业负责的态度,会前准备充分,敢于直面问题、尚于分析问题、敢于开展批评,问题整改有方向、有承诺、有举措,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成效。同时要求全体党员正确对待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在下一步工作中亮行践诺,组织好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对支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促进班子团结,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不做反腐倡廉“局外人”
下一条:“打铁还需自身硬” 全面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