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风党建
楚雄州地震局与楚雄铁塔分公司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28日 16:53    作者:潘钰涵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11月25日,楚雄州地震局机关党支部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州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共绘同心圆,联创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推动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企业活动走深走实。双方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共40人参加活动。

会上,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文成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的专题讲座,围绕22个关键词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州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德培作了“防震减灾、珍爱生命”专题培训,通过培训和指导,企业员工科学防震避震和自救互救技能得到提升,防震减灾意识和应对地震灾害处置能力一步增强。最后,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杨芳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何涛共同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为进一步形成党建工作相互借鉴、相得益彰的良好格局打下了坚实基础。

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谱新篇。此次活动是州地震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主责主业紧密结合的具体实践,是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我州扎实开展防震减灾宣传“六进”活动的一个缩影。双方一致表示,将本着“以共建促提升、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党支部优势和业务特色,常态化开展富有特色的共建活动,积极探索“党建引领、融合发展、共创模范”的党建新格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谱写新时代、新征程部门行业发展新篇章。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防震减灾科普知识专题讲座

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上一条:转载|深刻领会坚决践行“三个务必”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党建业务双推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