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震情专题
“10•17”武定4.5级地震后方组工作动态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10:50    作者:张春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2018年10月18日8时30分,州地震局地震应急后方工作组在应急大厅召开“10.17武定4.5地震应急后方组工作会。会议由州地震局局长卢晓林主持,会上卢晓林局长作了震情通报;组织学和良辉副省长、州委书记杨斌、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的重要批示;再次学习了州地震局2018年1号文件《楚雄州地震局地震应急预案》;听取各科室应急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的思考。

卢晓林局长强调:州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州领导的批示精神,提高认识,做好当前地震应急处置工作,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卢晓林局长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州全力开展“10•17”武定4.5级地震抗震救灾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抗震救灾指挥部召开4.5级地震现场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