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震情专题
武定县抗震救灾指挥部召开4.5级地震现场工作会议
日期:2018年10月17日 23:37    作者:张俊雄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10月17日20时,匆忙吃完晚饭,武定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主持召开了4.5级地震现场抗震救灾指挥部工作会议。州地震局副局长毛德培、州民政局副局长杨发、州消防支队副支队长罗义等州县级部门领导以及发窝乡领导参加了会议。

李坚县长传达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小三,州委书记杨斌,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对“10·17”武定4.5级地震的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武定县组织开展4.5级地震抗震救灾工作情况,听取了县级部门及发窝乡领导开展地震应急处置的情况汇报和州级部门对地震应急处置工作建议。

会上,州地震局副局长毛德培汇报震情紧急会商及后续震情分析研判断意见,对武定地震现场抗震救灾指挥部提出了加强地震应急防范和做好地震应急期结束后灾情报告撰写上报工作建议。

李坚县长对下步现场抗震救灾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一是进一步扩大对民房、学校、水库、电力等灾情核实和排查。二是加强排危除险工作,避免次生灾害发生。三是加强后续震情分析研判和气象预警预报工作。四是加强救灾物资和救援力量的统筹安排。

地震现场工作会

地震现场工作会

上一条:“10•17”武定4.5级地震后方组工作动态
下一条:“10•17”武定4.5级地震前方工作组工作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