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震情专题
州委州政府派出工作组指导协调武定县抗震救灾工作
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7:15    作者:姚宗伟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10•17”武定4.5级地震发生后,按照《楚雄州地震应急预案》,武定县及时启动了四级应急响应。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州委书记杨斌、州长迟中华第一时间作出批示,州长迟中华、副州长周兴国、秘书长苏贤发第一时间赶到州地震应急指挥中心组织应急指挥工作,在与有关县市视频联线,听取州、县地震局震情汇报和处置建议后,迟中华州长和周兴国副州长对灾情收集、应急处置和震后趋势判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与此同时,派出了由州政府副秘书长莫绍周任组长,地震、民政、卫计、交通、住建部门有关负责人为成员的前方工作组,紧急赶赴武定地震现场,指导和协调县、乡、村做好抗震救灾各项工作。

上一条:“10•17”武定4.5级地震前方工作组工作动态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迅速应对“10•17”武定4.5级地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