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楚雄州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年09月23日 15:06    作者:谢蓉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2019年9月20日,楚雄州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州地震局党组书记宋志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州委第15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国兴及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楚雄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一是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这个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是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抓好落实;三是要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四是要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抓好落实;五是要从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五个方面,充分发挥“五个”示范带动作用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工作方式、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

州地震局党组书记宋志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切实加强对开展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二是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开展好局党组成员和党员干部主题教育;三是主动配合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开展好工作;四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力戒形式主义;五是通过主题教育推进防震减灾工作。

州委第15巡回指导组周国兴组长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是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三是紧扣“五名话”目标抓好落实;四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五是强化领导带头抓好落实;六是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

楚雄州地震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州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战脱贫攻坚、开展好防震减灾等工作,确保我局主题教育高位启动、有力推进、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现场

第15指导组组长周国兴作强调要求

上一条:大姚县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