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永仁县地震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19年09月25日 14:36    作者:龙庭秀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9月19日,永仁县地震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王泽华主持,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共有8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有三项议程:

首先,局党支部书记王泽华做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并对开展主题教育从三个方面做了安排,要求与会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要求部署上来;二要聚焦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三要履职挡担,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虚不偏不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益陪就县地震局党支部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讲了三个方面重要讲话:一是全面掌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二是从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集中研讨、开展自学、专题教育、基层调研、解决问题、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开展民主生活会等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三是从紧扣任务、把握要求、紧盯目标、贯穿始终、强化领导、转变作风方面抓好具体落实,要求局党支部书记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要宣传正面典型,选出身边可信可学的先进事迹,同时做好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同落实中心工作目标结合起来,同落实上级业务主管部门部署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要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锐意进取、不懈奋斗,不断推进全县防震减灾事业新的发展。

最后,局党支部书记王泽华还对这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表态发言。要求每位党员干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县党委正确领导下,在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永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地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动员会现场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
下一条:武定县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