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大姚县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日期:2019年09月24日 08:42    作者:余发荣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9月20日下午,大姚县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县地震局局长代华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杨映张、李玉仙、紫家春到会指导,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代华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及内涵;聚焦任务目标不放松,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等四个方面对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映张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州、县党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地震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指导讲话。最后,代华对全局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二要以党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当日活动,切实抓好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三要坚持示范先行,力戒形式,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全面推进防震减灾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现场


上一条:武定县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