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楚雄州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11:12    作者:谢蓉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2019年10月12日,楚雄州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次集中学习,党组书记宋志峰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毛德培作党史和新中国史、楚雄地方党史专题辅导,以多媒体形式,从党的发展脉络和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等六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有意义的党课;还组织学习了贯彻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主题党日活动,以“牢记初心使命奋进伟大征程”为题作交流发言,从中国昨天的辉煌成就、今天的伟大事业和明天美丽画卷,全面回顾了我国和我州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在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和先进典型中激发党员干部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更好总结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更好认识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爱国爱乡热情,凝聚奋进力量。局党组成员陈猛以“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题,结合防震减灾工作,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交流发言。

州地震局党组书记宋志峰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和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把爱国主义情怀、热情转化为促进防震减灾工作的实际行动。

学习现场

集中学习


上一条:武定县地震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