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楚雄州地震局组织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4:37    作者:谢蓉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2019年11月1日上午,楚雄州地震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州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共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和自身建设5个板块,展出展品355件,其中270件来自中央档案馆、85件来自云南省档案馆。展品包括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辈的书信、文稿、笔记、照片、诗词等珍贵资料,以及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重要历史关头形成的代表性档案文献资料,不少档案是第一次面向社会公开展出,弥足珍贵。

参观档案文献展

跟随着讲解员现场教学,档案文献打开了大家的红色记忆,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增强爱国主义意识,机关党支部书记毛德培留笔写下了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政治担当。

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

题词留念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恪守共产党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用心、用情、用智、用谋,推进防震减灾事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担当尽责,尽心尽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上一条:大姚县地震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活动
下一条:武定县地震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