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大姚县地震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8:42    作者:余晓红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大姚县地震局围绕“新形势下的防震减灾工作”认真制定调查研究方案,于 10月29日至31日深入乡镇、学校、社区,应急、住建、教体、科协、红十字会等部门开展防震减灾工作调研。

通过走访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在认真总结分析我县防震减灾工作,特别是2003年大姚6.1级地震成功预报工作的基础上,形成了调研报告,并在县委巡查指导组的指导下召开了调研成果交流会。

此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活动共收集查找出我县防震减灾存在的8个方面的问题,问题集中反映了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地震监测预报服务、地震科普知识宣传教育的期盼,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防震减灾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局就存在问题认真开展了分析,提出了对策措施,为进一步推进新形势下我县的防震减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

社区调研

调研成果交流


上一条:“四万三进”办实事 用心用情解难题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组织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