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楚雄州地震局深入驻楚火箭军部队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传
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1:42    作者:陈猛    来源:     点击:[]次

近期,受驻楚火箭军邀请在楚雄州地震局毛德培副局长的带领下,相关人员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送进军营,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受到了解放军指战员的热烈欢迎。

在2个多小时的宣传活动中,毛副局长用精心准备的多媒体课件,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形象直观的为主会场300多名解放军官兵以及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观看的其他营区人员,讲授了地震基本知识、防震避震及抗震救灾等知识。精彩的科普讲座博得了官兵们阵阵热烈的掌声。与此同时,还向官兵们发放了《地震应急自救互救手册》300余册,防震减灾知识宣传环保袋300余个。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驻楚火箭军广大指战员掌握了一定的防震减灾知识和避震防范技能,为一旦破坏性地震发生,较好的保护自己生命以及参与抗震救灾战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深入学校开展春季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深入永仁县维的乡开展地震应急救援“第一响应人”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