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楚雄州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农村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29日 15:06    作者:陈猛    来源:     点击:[]次

“七一”前夕,楚雄州地震局利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机会,解决基层群众防震减灾需求,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把防震减灾科普知识送进农村,在单位联系点武定县插甸镇和尚庄村委会,开展了一场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座。

州地震局副局长毛德培,利用长期工作和宣传活动积累的丰富知识和经验,由浅入深的为大家讲述了农村房屋抗震设防、正确的地震避险技能和应急救援能力的内容,讲座贴近生话实际,贴近农村群众。参加讲座的70余名各类人员学习了地震基夲知识,掌握了自救互救等技巧,进一步提高了防震避震意识。与此同时,州地震局还深入村民小组田间地头、村民家中,宣传防震减灾知识,发放宣传资料。此次开展的防震减灾进农村活动,共发放《防震避震常识》400册,防震减灾知识宣传环保袋400个。宣传活动深受农民朋友们的欢迎。

 讲授地震科普知识

认真阅读科普书籍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机关党支部深入基层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下一条:中共楚雄州地震局机关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