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征求楚雄地震局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的意见建议

2015年12月16日 16:25 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

为加快形成权责清晰、分工合理、权责一致、运转高效、法治保障的政府职能体系,根据《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推行各级政府部门权力清单制度工作方案〉的通知》(云办发〔2015〕13号)和《中共楚雄州委办公室、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楚雄州推行各级政府部门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工作方案〉的通知》(楚办发2015〔16〕号)的要求,现将楚雄州地震局初步梳理的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详见附件)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请于12月18日前将意见建议反馈给我们,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谢蓉, 0878-3114950 邮箱:86126261@qq.com。

楚雄州地震局

2015年12月15日

上一条:中共楚雄州地震局党组关于征求局党组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