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姚安县地震局积极参与“三下乡”宣传活动
日期:2019年02月02日 17:40    作者:杜一军    来源:姚安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19年1月26日,姚安县地震局干部职工在局长武锴的带领下,前往大河口乡开展2019年度姚安县“三下乡”宣传活动。

活动以发放宣传册页、播放音视频、现场答疑为主。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各种宣传册页700余份、接受咨询答疑200余人次、播放5个宣传音视频、受众人数预计将达千余人,在广大人民群众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震避震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更好地推动我县的震防工作,纵深发展宣传活动,结合山区群众的生产生活特点,县地震局将继续深入开展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上一条:牟定县地震局组织开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开展2018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