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元谋县副县长吴春华深入县地震局指导工作
日期:2019年02月14日 10:41    作者:杨薇    来源:元谋县地震局     点击:[]次

春节收假第一天,春意融融。元谋县副县长吴春华一行2人深入县地震局指导工作。

吴副县长在听取了县地震局局长杨建付的工作汇报后,吴副县长指出,县地震局在过去的一年里认真履职,克服了人少事多的困难,取得了好的成绩。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一定要保持工作劲头,迎难而上。并对2019年的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一是项目建设不落空。对凉山水化站建设项目和元谋县地震台迁址项目要抓紧协调落实,保证项目落实完成不放松不放空;二是抓好“大比拼”。克服全县中心工作任务艰巨的困难,严抓本部门业务不松懈,在全州大比拼工作中赶先争优、树标兵;三是水电移民不松劲。这是一项任务艰巨的中心工作,希望大家咬紧牙加把劲,做到本职和中心工作两不误。

吴副县长对下一步防震减灾工作提出要求: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保持良好工作劲头,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目标,迎难而上,全面落实县委县人民政府安排的工作。


听取汇报

上一条:转载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应急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党组书记宋志峰深入禄丰县地震局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