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县地震局到扶贫点开展增果增绿活动
日期:2019年04月12日 16:39    作者:李植南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为贫困户增果增绿”的要求,强化脱贫攻坚工作力度,禄丰县地震局全体干部捐款为贫困户购买了170株车厘子树苗,并于4月9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到扶贫联系点干海资社区走访调研并开展义务增果增绿活动。

活动现场,全局干部职工和社区群众密切配合,干劲十足,挖坑、插苗、浇水,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此次植树活动为美化环境、助力脱贫攻坚贡献了地震工作者的一份力量。

植树活动结束后,县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植南组织贫困户开展了种植技术培训。同时,干部职工分别深入到结对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农户生产生活情况、收入情况和脱贫致富愿望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制定帮扶措施,帮助当地村民早日脱贫致富。

技术培训

与贫困户同劳动



上一条:国家明确“恶势力”9条认定标准
下一条:双柏县地震局传达学习楚雄州2019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和全州地震局长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