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牟定县航空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圆满成功
日期:2019年08月05日 11:04    作者:侯自强    来源:牟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了提升应急救援快速响应能力,不断拓展应急救援方式,构建“空地一体化”救援服务体系,由县人民政府牵头组织,县应急局、县地震局、县卫生健康局联合承办,7月31日,牟定县开展2019年航空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后,3家单位经过多次协商,并与金汇通航云南分公司进行沟通协调,于7月31日下午2时30分在牟定县化湖广场举行2019年航空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启动仪式及飞行救援演练活动,活动共18家县级有关部门约170人参加。应急救援演练模拟直升机在接到救援指令后起飞到救援地点,悬停并派出救援人员下降到救援地点,将伤员安全转移的情形。

今年5月,牟定县人民政府与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直升机应急救援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授牌并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弥补了牟定县航空应急救援的短板,为我县应急救援工作注入了新动力,开通了应急救援空中绿色通道。

活动现场

救援演练

上一条:禄丰县地震局参加全县突发性山洪灾害应急演练
下一条:转载|践行地震工作者的初心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