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2019年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
日期:2019年08月09日 18:41    作者:蒋虎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19年8月5日,双柏县地震局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19年目标陈述会议。会议由局长李开福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开福局长作了动员讲话,罗正春副局长对前一阶段大比拼工作作了总结,随后3个股室负责人紧紧围绕2019年州、县下达的任务目标和重点工作,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对确定标兵、标杆及采取的措施进行陈述;4名干部职工围绕单位和股室的比拼目标厘定各自的标兵标杆进行陈述。

在听取大家陈述后,李开福局长对陈述逐一做了点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大比拼工作的政治站位。各股(室)和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大比拼工作,把大比拼工作与推进防震减灾工作结合起来,与作风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与综合绩效考核和干部职工年终考核工作结合起来,将大比拼工作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抓好落实,自觉增强“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大比拼的组织领导。各股(室)要将大比拼工作与单位所有工作相融合,进一步加强对大比拼工作的领导,围绕所确定的标兵和标杆事项,按照具体目标任务措施,抓好大比拼标兵标杆任务的细化落实,主要领导亲自带头领衔树标,按照目标方案化、方案责任化的要求,责任到人,确保实现标兵标杆目标的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进一步健全大比拼工作的机制。办公室要善于总结,善于创新,按照“一定、二改、三讨、四展、五推、六落、七总”的工作思路,在机制建设上持续着力,不断健全完善大比拼工作的推进、分解、探究、落实、督查、总结等机制,将大比拼工作制度化、具体化,以完善的工作机制,促进大比拼工作高效落实。四是要进一步深化大比拼工作推进。各股(室)要将大比拼工作作为抓业务、拼业绩、争先进的重要手段,把目标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面压实大比拼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大比拼工作目标要求,按照“全方位、全覆盖、全动员、全参与”的要求,把大比拼深入到每个股(室)、深入到每一名干部职工,确保全员参与,全力推进大比拼工作深入开展;要按照目标方案化、方案责任化的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层层压实责任,强化任务分解,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做到人人心中有动力、有目标,个个肩上有担子、有责任。五是要进一步加强营造大比拼工作的氛围。要切实加大对大比拼工作的宣传力度,通过双柏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宣传大比拼工作中取得的典型经验和风采亮点,形成典型示范带动效应,全面提升大比拼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全力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大比拼工作事关县地震局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能否圆满完成,各股(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分析研究,及时查缺补漏,补短板强弱项,以实干促落实、以实干促成效,切实推动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会议现场

上一条:转载|郑国光会见董树文教授一行
下一条:元谋县地震局如期完成政务服务“三清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