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地震局党组书记宋志峰一行深入武定县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日期:2019年08月28日 11:14    作者:杨艳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2019年8月21日下午,楚雄州地震局党组书记宋志峰、副局长毛德培等4人深入武定县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宋书记一行在县地震应急指挥中心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县地震局工作建议和意见,对开展防震减灾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了解,对机构改革后亟待进一步明确的职能划转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诠释和指导。

为做好当前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宋书记提出了以下三方面要求:一是要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不等不靠,通过各种学习渠道,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围绕州、县地震局确定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年度比拼目标,紧盯目标、明确任务、压实责任、逐个攻坚,确保比拼目标顺利实现;三是牢守初心勇担使命,对标检视找差距、抓落实,全面把握,扎实推进我县防震减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防灾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袁庆禄副院长一行深入永仁县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