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防灾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袁庆禄副院长一行深入永仁县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日期:2019年08月28日 11:43    作者:王泽华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19年8月20日,防灾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袁庆禄副院长一行四人深入永仁县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在县地震局会议室,王泽华副局长向袁副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基层地震部门在推进防震减灾三大体系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制约发展的短板以及新形势新时代对防震减灾事业提出的新挑战,袁副院长结合此次调研的内容,在简要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后,重点就我县地震灾害分布、灾害金融政策顶层支持、地震巨灾保险推行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及解决措施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还结合学院教育教学规划,对基层防震减灾工作需求导向进行了倾向性分析预测。

通过防灾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领导、专家一行深入地方基层防震减灾部门开展调研活动,为地震灾害风险防治体制机制改革顶层设计方案的制定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我们基层地震部门了解国家防震减灾方针政策的制定背景,更好地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论述努力工作,时刻不忘人民安危“守夜人”职责。


座谈会现场

查看观测井房


上一条:元谋县地震局开展地震应急业务培训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党组书记宋志峰一行深入武定县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