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县地震局开展主题党日暨业务实作比武活动
日期:2019年08月28日 16:22    作者:曹晓丽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弘扬“埋头苦干、争创一流、比学赶超”的精神,切实弥补全局干部职工本领上的短板、能力上的不足、知识上的弱项,2019年8月23日上午,禄丰县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支部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地震预评估系统业务实作比武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实际情况,紧密结合防震减灾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业务练兵比武活动。比武活动开始,先作陈述地震应急处置程序。其次,模拟禄丰县境内发生6.0地震,要求开展震情速报,进行灾损失预评估,根据实际情况向抗震救灾指挥部提出救灾工作建议和措施。全局干部职工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顺利完成业务练兵比武活动。开展比武活动做到全局参与、整体推进,努力提升防震减灾干部队伍整体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积极引导干部职工不断加强业务学习,苦练业务本领,争当业务骨干能手。

业务练兵比武结束后,针对存在不足进行了交流探讨。小结中,党组书记、局长李植南指出,开展此次业务实作比武活动,目的是查找应急业务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促进全局干部职工共同进步、努力提高,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强、专业素养硬、敢打善拼的优秀防震减灾干部队伍。

 

会议现场

开展震情速

交流探讨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党组到禄丰县地震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条:元谋县地震局开展地震应急业务培训

关闭